恩阳区拿出“真金白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2-21 15:1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谯海林)今年以来,恩阳区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出了系列“真金白银”硬举措。

    融资便企,该区设立了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基金和应急转贷基金,成立农业融资担保公司,为民营企业开辟融资、担保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全区累计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资金5260万元。

    在降税利企方面,制定《加快工业强区建设意见》《经济稳定增长政策措施》等,落实国务院深化增值税改革举措,取消、降低涉企行政事业性和政府性基金收费。截至目前,全区累计为经营困难民营企业减免税费超5500万元。

    同时实行奖补惠企,出台民营企业吸纳贫困人口就业激励措施,鼓励民营企业申报省(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验收后给予财政补贴;对新型工业年度考核作出贡献的民营企业,通过分新升规入统、新增贷款等8个类别给予奖补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