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供销社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5 17:2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林松)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实了解和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近日,恩阳区供销社开展了“两学一做”谈心谈话活动。

    该活动主要是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之间逐一谈心,党组成员与班子成员之间普遍谈心,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之间敞开谈心,党员干部与党员职工之间展开谈心。

    谈心谈话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心实意地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话讲在当面,一对一揭短亮丑;做到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触及问题,改正不足,促进工作,有效地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