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石城乡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2-25 17: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林松)近日,恩阳区石城乡供销合作社在恩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指导下、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正式挂牌成立。

     石城乡供销合作社是今年以来恩阳区第七个恢复重建的基层供销合作社,将立足助农增收、普惠三农之基本职能,重点发展电子商务,村级综合服务社,庄稼医院。主要经营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并设立农副产品、再生资源收购点等服务。

    会上,巴中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天寿主任对石城乡供销社提到,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与企业化管理并举,发挥经营功能。选准基层社运营模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保证企业健康运营;坚持为农服务与提升效益并举,发挥服务功能。积极参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办为农服务社,不断扩大经营范围和业务总量,增强发展后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