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供销社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5 17:3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林松)近日,恩阳区供销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花丛镇将军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贫困户“暖心”活动,有效推动“学”与“做”的深度融合,牵引“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在走访过程中,恩阳区供销社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走访联系各自所挂联的贫困家庭,与贫困户促膝谈心,协助调解邻间的矛盾纠纷,宣传脱贫政策,完善收支台账,详细了解贫困户要脱贫的所需、所忧、所虑。与贫困户共同探讨,共同谋划脱贫策略,根据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为其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不忘感恩,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引导,转变思想观念,摆脱思想包袱,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