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www.scol.com.cn (2019-01-09 15:0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省委、省政府对全省2017年县域经济发展成效突出县区进行了通报表扬,恩阳名列其中,连续第三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建区以来,恩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持了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28.3%、规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达到10.9%、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3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4.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9.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的良好态势,为获评此殊荣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