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攻在行动!恩阳公安联合多家单位举行冬季大练兵

www.scol.com.cn (2019-01-09 17:5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东林)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工作,切实提高全区维稳应急队伍快速反应能力、综合保障能力和值班备勤能力。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联动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恩阳区检察院、恩阳区法院、恩阳区消防大队等多家单位,举办了“恩阳区2018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活动。

    演练前,带队领导对全体参战民辅警作了动员,接着,数十台各类警务处突车辆依次出发,围绕恩阳城区开展了应急防暴处突拉练。

    分局交管大队20余名交警在应急处突现场演练了在紧急情况下交通管制、前端控制等各项规定动作;分局巡特警队员们演示了一套极为流畅的军体拳,拳拳生风,虎虎生威,并贴近实战设置场景,参演人员凭借高超战术和技战水平,合成作战,成功处置了一起“火车站”暴恐事件,有力展示了恩阳公安有能力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当好人民“忠诚卫士”的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