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恩阳分局:学习贯彻恩阳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1-11 21: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杰明)1月11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恩阳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该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九次全会是在恩阳处于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2019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国土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党委会议、党支部会议等多个层面抓好传达学习,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点目标任务,着眼全区2019年工作安排,结合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坚决抓好项目实施、土地要素保障、脱贫攻坚、黄石旅游区开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要立足当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地灾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梳理国土资源领域信访问题,落实包案责任和化解措施,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