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公安以“110”宣传日为契机 强化市民平安意识

www.scol.com.cn (2019-01-18 14:5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东林)“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作为大家从小耳熟能详的电话号码,它除了时刻守护者万家安宁外,它还是公众提高安全意识的集中宣传日。1月10日,作为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在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恩阳区公安分局从指挥中心、经侦、刑侦、治安、禁毒、法制、国保、网安、消防、交警、巡特警等部门抽调警力,在辖区华龙宾馆和恩阳古镇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110宣传材料,重点宣传了110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处置要求,以及正确拨打110电话报警的方法。

    活动中,民警还认真听取、收集了各界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现场群众咨询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