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法院新年上班第一天敲响廉政警钟

www.scol.com.cn (2019-02-20 15: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苏伶俐)2月11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集体宣誓、重温法官誓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欲殇》等方式,让干警们牢记自身使命,并进行了心灵涤荡。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要求全院干警,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把讲政治当作一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铸入灵魂、化为行动,用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切实执行组织纪律,不能搞特殊、有例外,要敢抓敢管,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敢抓敢管,坚决整治失职失责行为,切实转变履责不力、履责不到位的问题;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

    党组书记、院长侯斌与各党组成员、分管领导与各中层正职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X”责任清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