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2-26 17:3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忠良 记者 白川东)“新机构、新班子,新起点、新作为……”2月26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举行挂牌仪式。恩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君出席挂牌仪式并授印、揭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岳鹏宣读区委关于局班子成员职务任免通知。该局科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据《恩阳区机构改革方案》精神,新组建的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将整合原恩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相关机构的老龄工作职责,及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作为恩阳区政府工作部门,恩阳区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恩阳区卫生健康局承担,不再保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组建的区卫生健康局凸显了卫生健康工作理念的重大转变,标志着恩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新组建的恩阳区卫生健康局班子表示,将以改革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聚焦聚力全面推进健康恩阳建设,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