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水务局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04 16:0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苟延军主持,该局党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会上,苟延军同志报告了2018年度该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让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重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查摆,作出了整改承诺。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环节,全体参会党员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评定等次”四个等次,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的利器,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再作进一步的查摆剖析;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深刻剖析,并做到梳理归纳和分类汇总,制定问题清单,逐一进行限期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加强纪律约束,重点是工作纪律、学习纪律和廉洁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