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国土分局:召开“三调”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07 21: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乾坤 李杰明)为顺利完成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任务,日前,恩阳区国土分局组织“三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技术作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召开了“三调”工作专题会。
    会议通报了恩阳全区“三调”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分析讨论了各种地类图斑的认定中可能存在的技术难点,进一步明确了乡镇“三调”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新时代背景下“三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作业单位要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增强紧迫感,狠抓工程进度;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技术支撑,要加强督查督办,力求把“三调”工作做细,做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