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国土分局:用好“活教材”绷紧法纪弦

www.scol.com.cn (2019-03-07 21:2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春 李杰明)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5日下午,巴中市国土资源局恩阳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掌门的极速沦陷——郭某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以“活教材”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党课”。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原巴中某国企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某违法违纪、堕落腐化案例,从“无德,崩塌的信仰;无畏,疯狂的贪腐;无束,任性的权力”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郭某道德防线崩塌、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的堕落根源和蜕变过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警醒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全体党员干部再注廉洁从政“清醒剂”。
    会后,各支部展开分组讨论,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开展自我剖析,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争做“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