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水利局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8 14:5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绍鑫)为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水利局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掌门人的急速沦陷--郭某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由巴中市纪委根据巴中某国企公司原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某严重违纪违法案制作,通过对当事人违纪违法思想根源的深入揭示,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放弃党性,放松纪律,放纵贪欲,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失去了人身自由的违纪违法犯罪历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守住做人用权底线。

    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依法办事,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遵守党纪国法,防止类似腐败的产生。

    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樊峨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