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义兴镇:切实抓好芦笋春管、春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8 15:4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智瑞)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义兴镇召集全镇14个村(居)干部和芦笋种植大户,开展了芦笋春管、春育现场会。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包村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义兴镇党委书记张仁祥一行先后到石灶、新庙等村实地督导芦笋产业发展工作,查看芦笋种植情况。农业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也就彻底清园、合理追肥和科学培垄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一些村(居)干部和芦笋种植大户也就芦笋种植的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分享。

    最后,张仁祥就该镇2019年芦笋产业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及时、全面落实春季田间管理措施,切实抓好高标准春管现场的建设;同时,全面完成春季芦笋定植任务,切实做到早谋划、早行动,并坚定不移按区委区政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季育苗任务;最后,严格考核、逗硬奖惩,按季节分阶段拉网式督促检查,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补助、补贴资金的管理与发放办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