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推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3-26 15: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开勇)今年以来,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理念,恩阳区稳步推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为确保“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顺利进行,该区一方面加强对企业进行培训,另一方面全程专人跟进,与每一个具有申报资格的企业进行电话联系,及时高效引导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在跟踪指导方面,该区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对申报企业的指导和帮助能力,及时解答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问,确保公示活动落实到位。在严把申报材料方面,该区严格按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表中的各项评分原则,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始审查,指导企业完善合同台账、落实企业合同管理制度。仔细审查企业的“守重”意识、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能力、经济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是否符合申报要求,指导其查漏补缺,加强合同管理与信用监管,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目前,全区有3家企业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8家企业获得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