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公安局帮扶慰问辖区孤寡儿童 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2019-10-09 15:1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你要好好学习,只有读书才能改变命运,让你以后的人生不一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9月27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妇委会组织民警对辖区5名孤寡儿童开展集中帮扶慰问活动。9月25日恩阳区妇委会慰问组来到雪山中学和义兴中学,为帮扶孤儿分别送去牛奶和助学金。

    近年来为切实加强孤儿、孤寡老人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恩阳区公安分局全局民辅警心怀赤子之心,始终关心关爱孤儿与孤寡老人,先后结对帮扶辖区孤儿、孤寡老人30多人。据妇委会主任张群英介绍:“这几名帮扶孤儿的信息是在日常警务工作中发现的,他们家庭遭遇的不幸,让我们深感同情,担心亲情的缺失会影响到他们的健康成长。这三年来我们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用爱心给他们鼓励、助他们成长,当好他们的‘警察妈妈’,千方百计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以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