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19“扶贫日”捐款活动

2019-10-12 17:2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2019年10月11日,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世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恩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为全区扶贫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活动仪式上,该局党组书记高大成同志就扶贫日捐款活动作倡议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消除贫困尽一份绵薄之力。随后,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根据自身情况纷纷慷慨解囊,50元、100元、200元……不到半个小时,就汇集了7000余元的善款。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在全局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的和谐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