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10-18 16:2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竺琳)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恩阳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永国作动员讲话,恩阳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大林对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岳永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岳永国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二要准确把握区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4个主要内容和10项具体举措开展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
    陈大林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补钙铸魂。二要坚持问题取向,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注重自我革命,以斗争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五要坚持严明纪律,以严实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