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行业系统、乡镇街道消防安全“大培训”“大比武”

2019-11-12 15:3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露)为全面提升辖区行业系统、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4日,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全市行业系统、乡镇街道消防工作人员大培训大比武活动。恩阳区各行业部门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部分重点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比武活动共分消防知识培训、手机APP消防知识趣味答题、现场组队消防知识抢答、实地消防隐患排查四个单项,可谓既考验参赛选手的个人能力,又考验团队配合。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反应敏捷、技能娴熟,情绪饱满,积极参与,出色的完成了预定项目的比武,最后,评委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了礼品。


    “虽然消防安全‘大培训’‘大比武’活动恩阳赛区完美落幕,但恩阳大队传播学习消防知识的脚步不会停歇”,据恩阳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马明印介绍,恩阳大队将会以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各行业部门人员消防安全的培训力度,全面开展各项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区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