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15:4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芳)12月2日,是第8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恩阳区交管大队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恩阳利达广场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共同关注交通、携手创建文明的良好氛围,掀起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民警在利达广场、义阳大道、马鞍铺车站等地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事故案例展板、电视播放主题LOGO及交通安全提示片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司机、乘客、群众发放了行人交通安全常识提示卡及相关交通知识宣传资料,讲解了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除此之外,宣传民警耐心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地交流,详细、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向群众征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的良好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收集工作建设和意见5条,营造了浓厚的“12.2交通安全日”活动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