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

2020-01-01 20:1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露)12月31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中荣、区公安分局政委谢进、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罗毅,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仪式由大队教导员马明印主持。
      下午14点30分许,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高唱国歌。随后,3名礼兵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入场,全场指战员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见证这一庄严历史时刻。大队长岳永康表态发言,他指出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是大队转制改革过程中的大事、喜事、盛事,标志着大队建设迈入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他表示,全体指战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以挂牌仪式为契机,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过硬的作风、良好的素质、严明的纪律、高尚的品德,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建设“四新”恩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中荣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改革转隶以来,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能够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对标“两严两准”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和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经受住了茶坝镇 “6·20”抗洪抢险、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等一系列重大灾害处置和重要安保任务的实践考验,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进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二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高标准做好“两节”、“两会”的消防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打造过硬队伍。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落实“五个不动摇”建队要求,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应急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中荣与大队主官共同为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并合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