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交警积极做好“春运”首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0-01-10 17:2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芳)1月10日,2020年春运如期而至,按照巴中市交警支队和区分局的安排和部署,恩阳区交通管理大队全面启动石峡子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科学调配警力,全面落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首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大队长杨掉带领的大队执勤警组坚守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积极做好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检查和登记,并落实好各项便民利民的措施。同时,一、二、三中队执勤人员对辖区的 G244、G245、G347、县乡道路加强巡逻密度,实施动态管理,发现有违法行为的一律按上限予以处罚。在做好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同时,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广大群众、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春运启动日,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次,出动警车6台次,共检查登记7座以上客运车辆130台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由于措施得力,春运启动日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有力地净化了辖区道路安全通行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