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登科派出所强化辖区治安秩序管理

2020-01-20 12:0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1月19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登科派出所组织召开行业场所培训会,宾(旅)馆、网吧、加油站点、寄递物流、足浴、KTV、二手车、废旧回收等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检查辖区旅(旅)馆、加油站、寄递物流、网吧等行业场所存在的隐患,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依法、规范经营,做到实名登记,切实维护行业场所治安秩序。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全省旅馆业实名登记管理工作规范》、《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和《反恐怖主义法》。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旅客住宿实名登记制度,对入住人员,必须按照实际住宿人员和人数如实登记,确实做到“实名、实数、实情、实时”,并及时上传入住人员信息,时刻注意入住人员的动态,如有可疑情况要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汇报;二是网吧上网必须出示身份证明,杜绝未成年进入,三是净化行业场所经营环境,严厉打击场所内涉黄涉毒等违法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会后,派出所负责人与各行业场所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宾(旅)馆安全管理责任书》、《娱乐服务场所安全责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