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绩效评价获肯定

2020-06-01 17:1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镇东)5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强一行深入巴中市恩阳区开展四川省2019年第三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绩效评价核查工作。

    核查组通过实地踏勘、走访询问等方式开展核查。在恩阳区下八庙镇石板村金华山大寨地滑坡点搬迁安置点,核查组认真听取地灾避险搬迁工作汇报后,对该区地灾防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提出具体可行的宝贵建议。据悉,2019年第三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涉及20户70万元。该20户受地灾威胁户已通过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避险到位,资金使用情况良好,达到了避险搬迁项目应搬尽搬的目的,核查组给予该批资金使用合理的绩效评价。

    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处副处长袁志军、省修复院副院长张新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恩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陪同核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