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大队组织开展涉赌涉贷问题大排查工作

2020-06-23 15: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露)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涉赌涉贷预防和整治长效工作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化解矛盾纠纷,纯正内部关系,消除风险隐患,保持整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和消防救援队伍的高度安全稳定。近日,恩阳区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涉赌涉贷问题大排查工作。

   此次涉赌涉贷问题大排查工作包括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消防文员,排查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大队全体人员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如实填写赌博情况报告表、借贷情况报告表、涉赌涉贷问题专项整治调查问卷,通过全员互查的方式将已掌握的涉赌涉贷问题线索或有涉赌涉贷苗头倾向性问题的人员登记在册,对全体人员涉赌涉贷的基本情况进行总体掌握把控。

  通过此次涉赌涉贷问题大排查工作,彻底摸清了指战员涉赌涉贷的情况,从而进一步严防队伍发生违纪违法事故案件,营造队伍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