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0-06-23 15: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露)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理念,提高辖区人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6月18日上午,恩阳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大队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展台,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小礼品,详细介绍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自救、火灾应急措施、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家庭用电用火须知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部分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逃生自救难点问题,给予热情细致的回答和讲解。

    活动当天,大队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大队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持续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