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三天鏖战 只为城网今夏供电无忧

2020-06-28 17:0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松柏)6月24日20时40分,随着一声合闸的口令,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灯火辉煌。据悉,6月22日至24日3天,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员工战高温、斗暑热,连轴鏖战,圆满完成了恩阳城区电网负荷割接、园区重要客户双电源建设等工作任务。

    停电宣传,家喻户晓。 此次施工,停电时间长、户数多、面积广,为保障供区客户生产、生活用电需要,恩阳公司提前7天向社会发布停电信息。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政府“广播村村响”、台区客户群、村社联络员等形式,对客户广而告之。临近停电日,供电员工又走村入户进行二次宣传,利用车载大喇叭,在村社、街道、居民小区等地巡回播放停电信息,确保停电信息家喻户晓。

    暖心服务 ,便民惠民。 该公司坚持白停晚供,组织精干抢险力量,24时接受客户报修;组织人员深入街道,主动接受客户咨询,细心做好沟通解释;在小区、路口等处,设置了多个便民服务点,准备了发电机、充电宝,免费为客户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充电。

    重要客户,蹲守服务。针对机场客户,该公司出动400千瓦发电车一台,派出员工4名,全天坚守,随时准备应付应急情况。同时协助和督促机场电工,检查自备电源,进行事故预演,对10千伏马恩、恩飞线进行巡视,确保机场应急保电万无一失。

    优化方案 ,一停多检。该司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对施工作业方案细化、优化。运维、安监、营销等部门协同联动,确保按时竣工,按时送电。充分利用停电机会,组织上百人,在多个现场同步开展负荷割接、重要客户双电源建设、跨越鱼塘线路整治、客户工程安装等工作,一停多用,提质增效。

    党建助力,加油鼓劲。 该公司领导兵分五路,慰问员工、提醒安全,送上牛奶、方便面、红牛饮料等慰问品,把关爱传递到一线。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施工作业中,大力开展党员“三亮三比”,要求党员敢于吃苦、勇于啃硬骨头,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

    据统计,三天来,该公司出动管理人员、施工队员300多人次,完成10千伏线路“手拉手”建设4条,改造跨越鱼塘线路、割接负荷、处理隐患31处,更换开关、变台19台。在12条10千伏线路轮停、43000余户停电的情况下,实现了现场零违章、质量零缺陷、操作零失误、服务零投诉、客户零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