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大队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及防火知识

2020-07-31 11:3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近日,恩阳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送上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耐心向群众宣读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变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同时,大队志愿者向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火场逃生宝典》等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并结合夏季火灾的特点,有针对性的为居民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居民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使社区居民群众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号召社区居民群众都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