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消防大队聘请廉政监督员 助推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8-14 15:1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为进一步拓展外部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效能,不断推动促进消防救援队伍队风行风建设,近日,恩阳区消防大队聘请廉政监督员,助推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此次聘请的廉政监督员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机关,也有消防重点单位员工等,具有广泛的社会代表性。期间,教导员马明印首先介绍了大队近年来的消防监督、队伍建设、行政审批、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廉政监督员的聘任条件、工作职责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廉政监督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善于监督、敢于监督,不断助推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台阶。廉政监督员都表示将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主动监督助力公正廉洁消防,为消防救援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支持配合消防各项工作。


    下一步,该大队将组织召开廉政监督员聘任座谈会,充分听取大家对消防队伍的意见建议,全面检视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工作改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