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大队深入社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08-14 15:1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日上午,恩阳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在包保社区内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由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组成。活动中,大队志愿者向居民耐心详细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让大家知道创文、了解创文、参与创文,在社区内营造了“人人知晓、随处可见”的宣传氛围,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居民脑海中生根发芽。

  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深化了辖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提高了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从而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