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大队深入回龙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8-31 09:5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为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宣教,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知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恩阳消防大队深入回龙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向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家庭防火自救常识》等各类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用气、用火知识,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讲解了遇到火情如何报警及火灾中基本的逃生常识、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帮助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救的能力,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深入开展辖区夏季防火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