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法院传达学习全区干部大会暨创文工作会议精神

2020-09-03 16:4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可)8月28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临时党组会,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大会暨创文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向参会的全体党组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代表介绍了本次区委班子调整情况,重点学习了原区委书记梁津华及新任区委书记杨波的主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全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区统一部署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最后,侯院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支持省委、市委重大人事安排,凝心聚力推动恩阳区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二是抓好落实。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定点位、定人员、定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圆满完成。三是抓好结合。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大力宣传创文工作,不但要做好挂联社区、包保户的宣传工作,还要搞好内部宣传,提高全院干警的创文意识和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