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法院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何敏

2020-09-25 18: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罗浩 巴中频道 白川东

     9月23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斌、副院长吴兴元一行到恩阳区柳林工业园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面对面听取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侯斌院长向何敏代表递送了《四川省高院2020年上半年全省法院重点工作汇报》,详细通报了今年来巴中市中院、恩阳区法院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就恩阳法院在服务企业发展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何敏代表对侯斌院长到访表示感谢,对恩阳法院服务保障辖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入驻恩阳以来,恩阳法院通过主动上门问需、开展司法调解、善意执行等方式有效化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矛盾纠纷,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侯斌院长表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是法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应有责任和使命担当,下一步,恩阳区法院将进一步转变司法审判和司法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利于企业发展的司法手段和服务举措,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辖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切实助推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