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组织开展手机网络排查清理活动

2020-11-27 16:4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露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为进一步规范大队全体人员手机使用,加强队伍保密工作,强化队员手机使用日常,深入抓好安全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 11月23日,恩阳消防组织开展手机网络排查清理活动。

  检查过程中,在严格保护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对队员手机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清理,重点检查队员个人使用的微信、微博、QQ、支付宝、浏览器等账号,检查队员账号是否存在发表不正当言论、网络贷款、不正常交友等情况,手机内是否下载使用涉黄涉赌、网络借贷等软件等软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向相关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切实消除网络赌博、借贷和不正当交友等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手机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保密意识,督促时刻牢记队伍管理规定,紧绷安全“弦”,切实增强预防事故的能力,大力防止各类事故、违纪和案件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