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走进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疏散灭火演练

2020-11-27 16:4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露 巴中频道白川东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应急处理能力,11月19日,恩阳消防走进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疏散灭火演练。

  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现场介绍了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功能。向全体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强化职工们在遭遇火灾时的逃生自救能力。培训结束后,大队宣传人员安排了实际操作演练。模拟火灾事故现场,组织开展了火灾事故紧急疏散、油盆灭火等项目的应急演练。参加演练职工们通过亲自实践操作,了解了初期火灾处理及小型火灾常用的灭火、逃生器材的使用。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际演练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机关单位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