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大队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消防知识,助力“119”消防宣传月

2020-11-27 16:4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露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恩阳消防借助各单位LED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开展社会单位消防宣传教育。

    “防火两大忌,麻痹和大意”、“烟头虽小,火患无穷”、“人人一颗防火心,胜过万只灭火器”、“爱护消防器材,掌握使用方法”。恩阳大队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的优点,发动商场、学校、餐饮、娱乐、快递网点等场所在门口的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消防知识宣传标语。这种宣传方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成了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使消防知识更加贴近了人民群众,更加易于群众接受和掌握,并通过宣传标语,拓宽了群众学习并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的途径,增强消防社会宣传效果,使消防宣传走进、融入群众生活,使辖区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消防宣传气息。

    随着一条条消防宣传标语“走进”各类场所的电子显示屏,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恩阳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强有力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