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区举行“十园六院”专项策划方案网友见面会

2020-12-13 13: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十园六院”建成后,大家健身、观光、学习等都有了好去处……”12月9日,恩阳举行“十园六院”专项策划方案网友见面会,现场数十位网友通过“云”连线也发表了自己观点。

    据了解,巴中恩阳区为实现“营城聚人”的战略谋划,推出了“十园六院”重磅之作。该规划整合了恩阳区的山水资源,依托米仓古道第一镇等特色优势,挖掘恩阳“古今山水”资源,构建亲子研学、青年乐享、中年健康、老年养生4条全年全龄游线,旨在实现“园在城央、院落园里”的城市园景。

    活动期间,采取了“云”连线和现场互动两个方式进行,现场还视频连线了4名恩阳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通过网络连线方式全程参与。网友黄家锐则表示,未来的恩阳必将是一座人气爆棚、商气集聚的魅力之城,必将对川东北地区起到极大辐射带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