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组织召开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2021-01-13 16: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露

近日,恩阳消防组织召开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25日在恩阳区会议中心举行。全会由恩阳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杨波作了讲话。”会上,教导员岳永康首先向全体人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随后,教导员岳永康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战略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市委“六大突破、六个推进”战略部署,坚定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加快建成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恩阳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把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要务实担当,扛起责任,结合当前学习所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查找短板、梳理不足、明确方向,奋力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