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1-13 16:0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露

近日,恩阳消防召开“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导员岳永康传达了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恩阳区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区委书记杨波在“四省五问”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大队“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导员岳永康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反省自己“政治站位高不高、解放思想够不够、创新意识强不强、责任担当敢不敢”,时刻自问“做了什么工作、采取了哪些措施、有什么工作成效、有哪些不足之处、下步有什么打算”。聚焦突出问题,促进自身作风明显转变,为消防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作风保障。

  最后,就做好此次作风整顿活动教导员岳永康并提出几点要求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落实。此次作风整治动员会是区委杨书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的一次清源正本活动,是要落实到位。全体队员要提高政治意识,交办事项要加快提前、高质高量完成。二要发自内心,开展“四省五问”。全体队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方式上、作风上自省、自查、自纠。找原因,思整改,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作风整顿活动。三要突出成效,抓好消防救援工作。防火、宣传、后勤等各个岗位,要认真梳理总结岗位工作内容,制定“四省五问”工作计划,每日、每月、每季度对照工作计划开展自我省问,要事前有计划,事后有反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队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