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人社局赴蓉为恩阳籍企业家及农民工代表宣讲全会精神

2021-01-19 17:3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唐棵 巴中频道 白川东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人社局全会精神宣讲团一行走进成都市武侯区,在四川巴中农民工服务站为恩阳籍在蓉企业家代表、在蓉务工农民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奋楫扬帆正当时》宣传片,四川巴中农民工服务站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农民工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恩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宣讲团团长谢兴才围绕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和“3545”总体思路,向参会人员详细宣讲解读了恩阳区委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和转移就业、招商引资、回引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站位高、思路清、任务明、措施实,擘画的宏伟蓝图、提出的战略目标,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家乡号召,怀揣资金、手握技术,当好家乡发展践行者,为恩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宣讲团还对部分恩阳籍在蓉务工困难农民工代表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家乡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