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报告 看案例 谈体会 恩阳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

2021-03-26 16:0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为强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19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廉政报告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该会不仅增强了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旁听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洪斌所作的以“从严管党治警”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报告。随后,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德荣又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及反腐倡廉建设要求,从人生观念、廉洁从政、依法用权等方面为全院干警作了廉政报告,并通报了十八大以后全市法院党员干部和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了《巴中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警示案例选编》,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
     会后,全院干警以支部为单位探讨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廉政教育报告为指引,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中的沉痛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履职担当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