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1-03-26 16:0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杨露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23日,巴中市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花丛镇加油站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现场发放消防手册,阐述了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从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隐患排查和处置、消防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一定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等机制,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定期组织演练,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大家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他们在消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此次消防培训活动,使该加油站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推动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