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治理不动产登记办理领域重点问题

2021-03-26 16:2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杜思谕 
    3月22日,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全市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恩阳区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
    “开展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既是保障人民群众财产权益、盘活资源资产促进城乡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登记水平的需要,也是维护风清气正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形象的需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的重要性,不打折扣地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并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围绕“着力解决一批城镇范围内遗留问题、着力推进农村不动产权登记、着力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作风整治”三项任务,全力推进治理。
    同时,会议也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充分宣传动员,拓宽线索渠道,广泛收集不动产登记领域突出问题,针对排查发现问题,要分类登记造册,细化工作责任,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处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