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2021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队列会操第一名

2021-04-19 15:1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近日,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以“队列会操展风采、固化养成砺精兵”为主题的队列会操和叠被子比赛。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参加,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获得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支队政治委员顾天兵、支队长许兴智及在家党委成员担任评委,各县区6个代表队48名指战员参加比赛。会操项目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立、蹲下、起立、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齐步、正步、跑步)、立定, 在比赛期间,恩阳大队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最端正的态度,最标准的动作投入到了会操。现场,指挥员程序正确、跑位精准、口号洪亮,指战员步伐整齐、动作标准、气宇轩昂,无不展现着大家极高的训练素养和饱满的精神士气。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恩阳大队勇夺2021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队列会操第一名。

  此次比赛,提高了指战员队列素质和法治条令意识,且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下阶段的体能、技能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