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19 15: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为持续强化和引领全体指战员始终如一以奋斗之资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推动者。4月15日,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大队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岳永康主持。

  会上,教导员岳永康对大队第一季度政治工作和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刻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大队下一阶段政治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教导员岳永康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站位上要再提高。大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上要快提速,迅速还旧账,不能欠新账,坚持学用结合,切实解决“学习慢”的问题;办实事上要再发力,要牢记“为了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解决群众关心的“老大难”问题,解决群众身边事。二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大队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带头抓,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三是教育模式上要再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依托恩阳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辅助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各类平台、主流媒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指战员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适应新发展、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的内在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