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深入辖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4-19 15:1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今年四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也迎来了第72个“世界卫生日”,为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16日,恩阳消防积极组织全体队员深入辖区包保社区及路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活动分为2个地段,在包保社区登科第九居民小组,队员们对楼院进行卫生大扫除,对主干道、绿化带中的垃圾,楼道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针对小区车辆乱停、放现象,队员们一一进行了调整规范,现场耐心劝导居民们讲解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同一时间,在包保路段两路口口,另一批队员们也严谨有序进行卫生、车辆规范大巡察、治理,全力打造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营造市容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及时清除了包保社区一些潜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下一步,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责任区卫生干净整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