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消防大队圆满完成巴中大型夜游项目“恩阳船说”启动仪式执勤保卫任务

2021-04-30 11: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42920时,巴中市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恩阳船说”正式启动,为做好“恩阳船说”项目应急救援工作,恩阳消防大队派出432人现场保卫,并圆满完成了此次保卫任务。

“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融汇“恩义、恩爱、恩典”三大文化元素,讲述了古镇前世今生的传奇故事。夜游航行路线往返之字河、恩阳河道之间,全程共6公里滨河景观带。沿河除了灯光秀、纱幕、水幕表演等热门旅游元素外,还精心准备了实景剧目和现代声电影相结合的演绎。为确保“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顺利开展,切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根据安排部署,按照定时间、定人员、定岗位、定任务、定责任、保安全的工作原则,分别在四个执勤点派出执勤力量执行安保任务。

     在执勤过程中,全体指战员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感性,对现场重要部位进行定点守候和不间断巡查,做到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安全,始终坚守岗位,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了“恩阳船说”大型夜游的消防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恩阳消防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