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公安队伍用庄严升旗仪式致敬人民警察节

2022-01-11 15:5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彭雪梅 巴中频道 白川东

“旗帜飘扬,誓言铿锵”,1月10日,恰逢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局通过一场庄严肃穆的集中升旗宣誓仪式向这一特殊节日致敬。

当天上午9时整,恩阳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宣布“升旗·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来到升旗台。随后,鲜艳的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辅警高举右手,在恩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欢的领誓下进行宣誓。这一声声铮铮誓言声,震耳发聩;这一声声铮铮誓言声,铿锵有力;这一声声铮铮誓言声,响彻云霄。

“人民警察是社会对我们的一个亲切称谓,同时也是提醒我们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黄欢希望大家,铭记人民警察这份专属荣耀,忠诚向党、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

随后,黄欢代表分局党委向全局民警、工勤、辅警等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