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执法局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

2022-03-06 17: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白川东

3月4日,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月,旨在通过系统学习,补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城市治理能力和依法办案水平。

当天,该局110名综合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认真实践,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现场,四位学员代表就如何抓好培训学习和日常城市管理维护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队伍形象、实战演练四大板块,以队伍建设正规化、管理措施制度化、执法办案规范化为重点”,据廖泓宇介绍,此次培训特邀市区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分别授课,旨在通过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城市治理能力和依法办案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当天,恩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谷佳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致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浩宇主持会议。

    编辑推荐